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宣传部孟召学部长一行到电气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955

10月17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按照《江苏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安排,由宣传部孟召学部长带队,组织部董佳佳副部长、信息化处王健副处长、宣传部赵悦老师至电气学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课程育人体系建设情况、国际生教育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学院党委焦正平书记首先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建设、“一岗双责”落实情况、课程思政建设情况及其问题、学院英文网站建设、学院国际化建设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各位院领导从分管工作各方面介绍学院工作的开展情况,各支部书记就各支部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孟部长肯定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效果明显,并且能够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实际紧密结合,各支部主题教育有特色、有亮点。随后分别从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建设、网站宣传工作、国际生培养、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建议,将学院发展和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