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484

2019年10月21日晚,响应校党委号召,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在学院大会议室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电气学院把专题节目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和开展党员活动的生动教材。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回顾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报道了张富清、李连成、孙泽洲等9位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彰显了共产党员坚定信念、为国奉献的优秀品质和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

全体党员为优秀党员事迹深深震撼,并跟随榜样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畅谈了观看该专题节目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每个党员都要以此为楷模,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