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寒假社会实践 | 寻访红色基地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64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了解国情、感受家乡变化、接受实践锻炼,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在实践中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寻访红色基地 出呈红色基因”寒假实践活动。

活动中,学院广大青年学子主要有采访家乡老党员,收集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以家乡所在范围,寻访当地红色纪念馆、革命教育基地,重温红色历史。通过实地寻访和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对于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吸取历史智慧都有着重大的意义。明年人要更好地知党爱党,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