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让信仰之光照亮青春梦想——我院举办“弘扬红船精神 担当时代使命”信仰公开课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957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勇于担当作为,3月12日,电气学院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担当时代使命””线上信仰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由学院党委张才祥书记主讲,2021级学生、本科生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260余人参加线上讲座。

张书记围绕“红船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红船精神”对当代大学生使命担当的促进作用等主要内容,系统介绍了红船精神产生的条件、特殊地位、丰富内涵以及时代价值,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红船”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取创新、艰苦奋斗、奉献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讲座中,张书记通过生动翔实的案例、深入浅出的阐释,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伟大征程,让广大青年们对红船精神所体现出的时代价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信仰公开课是我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对青年学生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从深厚的党史中汲取营养,更好地知党爱党,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