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华桂宏书记到电气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405

10月17日上午,校党委华桂宏书记,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商亮一行到电气学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开展调研。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焦正平书记全面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胡福年院长从学院实践育人、导师制的实施、校企合作情况等方面介绍了电气学院各项的工作开展情况。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期间,华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党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特别肯定了电气学院“实践育人”的特色做法,鼓励将主题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做深做实。

华书记在肯定电气学院今年来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进行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要抓好基层党建,在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抓短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共产党员“忠诚”、“执着”、“朴实”的卓越品质影响普通群众,吸引更多的优秀高级知识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先进的队伍中来。

最后华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扣主题、聚焦问题、破解难题,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带动学院党建工作能力、水平全面提升,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