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第十三期业余党课培训班第五次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457

10月20日下午,电气学院第十三期业余党课培训班在12#楼405B举行了第五场专题讲座。学生处崔成前处长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解读》专题讲座。

首先崔处长对新时代的概念进行分析,倡导同学们应正确把握时代趋势和国际局势。接着从七个方面论述了新时代的主要内涵:第一,社会的基本矛盾;第二,坚持全新的发展;第三,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第四,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第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六,坚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第七,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第八,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第九,改善民生建设;第十,建设美丽中国;第十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最后,崔处长结合当今实际讲述了新时代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同学们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前头、作表率。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