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奋斗守初心,担当践使命——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积极参加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844

10月24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拉开了帷幕。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进、副院长段纳、包建华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旭日东升,金风送爽,清晨的校园已经人声鼎沸。上午8:00,在激昂的进行曲中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情洋溢的解说词,各学院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电气学院方队身着统一服装,列队整齐,大家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响亮的口号和铿锵的步伐展现了电气学子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精彩的开幕式结束后,所有运动员迅速投入到各项激烈的比赛中。赛场上,运动员们各个精神饱满,奋力拼搏,每个人都拿出了十二分的努力,当天上午男子组就获得男子组100米项目、400米项目的二、三名。除了运动场上,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各司其职,在服务点为运动员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细致周到的服务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保障。

拼搏进取,弘扬师大体育精神,超越自我,展现电气卓越风采。本次运动会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与团结的力量。奋斗守初心,担当践使命。电气学院将以更加精神的学院风貌和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引导师生加强体育锻炼,推动学院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