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本科教育

电气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许朋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053


       省总工会等部门计划于7月初在南京举办第四届江苏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为推荐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选拔,电气学院于3月16日下午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赛前经专业系推荐,共有陈薇、杜星瀚和李灿3位老师参加本次比赛,竞赛评委由段纳、张才祥、包建华、张建华、钱进、张彩荣和张兆军等七位老师担任。参赛老师精心准备讲课内容,教学风格各有特色,体现很高的教学水准,代表了我院青年教师综合教学实力。

       赛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相互探讨交流。在综合考虑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课件设计等方面的基础上,评委们最终评选陈薇老师代表电气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2022年3月16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