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术科研

电气学院赴江苏金猫机器人有限公司交流考察

发布者:孙腊梅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270

2019年10月31日,电气学院院长胡福年教授、段纳副院长、张建华副院长及包建华副院长一行4人赴江苏金猫机器人有限公司交流考察,江苏金猫机器人有限公司黄志建总经理、杨志鹏副总经理等接待了胡院长一行。

黄总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科研平台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并对电气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就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共建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共建人工智能金课,校企合作申报省级各类平台和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江苏金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1亿元;公司坐落于淮海经济圈邳州高新区,占地200余亩,拥有3万平方米的数字化、智能化生产车间,1万平方米的办公楼和研发中心;拥有高尖端的“机器人生产机器人”的智慧工厂。主要从事机器人自动化设备及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机器人系统集成的开发与应用;智慧物流系统及装备的开发、生产与服务;机器人技术人才的教育与培训,以及包括迎宾、送餐、教育、陪伴、空气净化等在内的服务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江苏金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研发核心成员来自于德国、美国、日本等智能制造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清华、哈工大、北航、中科院等知名院校的精英。公司与国内外知名的研究机构、院校、企业建立了广泛合作,是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理事单位、中德智能制造教育联盟理事单位、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和徐州市的“智能制造”优势服务企业,通过了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