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及工作调研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560

为了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保障实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职工及学生的人身安全,电气学院于10月31日上午,由院党委书记焦正平、院长胡福年、副院长包建华、实验中心主任姜来东一行对学院各实验室进行全面检查和工作调研。

检查组对学院所有实验室逐间排查,检查重点为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包括水电线路、消防器材的管理、电气高压设备放置等进行了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提出了整改措施。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结果显示,电气学院大部分实验室安全制度到位,设备操作规范,但仍有个别实验室存在安全隐患。学院要求存在问题的实验室限期完成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不留死角,以保障实验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检查组对学院所有实验室的布局及设备使用情况、运行情况进行充分调研。学院即将采取相关举措,进一步提升设备的完好率和利用率,充分发挥实验室的作用,更好地为本科生及研究生人才培养服务;在实验用房较紧张的情况下,将进一步优化实验室布局,切实解决电气工程、控制工程两个学科研究平台的用房问题,以改善教师的工作环境。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