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关于征集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36

各有关单位和智库专家:

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升江苏智库整体发展水平,根据《关于加强江苏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构建完善成果评估和应用转化机制、设立“江苏智库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要求,江苏省委宣传部和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现面向全省各类智库和智库专家征集“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并将在第四届江苏智库峰会上予以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18年1月1日以来的智库类研究成果,包括在国家级和省级(如省委研究室、省委宣传部、省政府研究室、省社科联等)内刊上发表的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报告,获得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的决策咨询成果,在国家级、省级报纸和期刊上发表的应用类研究成果等。申报评奖成果、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本次评选专著除外。

二、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设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

三、申报办法

1.“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2限。学校重点培育智库和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另外给予名额上报,其中重点培育智库限报2项,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限报1项。成果申报时,需要在汇总表注明依托上报单位。

省重点培育智库名单: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江苏师范大学语言能力高等研究院。

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名单:江苏区域协调发展研究基地

2.申报人必须是研究成果的第一作者。同一申报人只能申报一项研究成果。

3.成果申报须提交《2019年度江苏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书》(附件1)和成果原件,并附采纳应用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认真填写《2019年度江苏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书》和《2019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附件2),并于2019年11月14日前将电子稿发送到skypt@jsnu.edu.cn,纸质材料送到1806室。纸质申报书及成果复印件各6份,支撑材料1份。

联系人:杨利华,联系电话:83403201。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