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527

10月26日,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前往邳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对共建活动。保卫处吕建刚处长、许继安副处长、院党委钱进副书记出席主题教育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和我院参加校第七期中级党校的全体成员一并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站前往徐州奥体中心展会参观2019中国安全及应急技术装备博览会。博览会上大家观摩各种先进救援智能设备,了解人工智能新兴技术在安全领域的应用。第二站前往邳州王杰烈士纪念馆。王杰烈士纪念馆作为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课堂,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认真聆听王杰烈士的英勇事迹,真切感受其忠诚信念、无畏精神和无私境界。馆内的每一幅图片、每一段文字、每一段影像,再现了王杰烈士的英雄事迹,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党员和群众。随后,在王杰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们致敬,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与决心。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对于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奋进的热情起到很好促进作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珍惜幸福生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