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坚守初心使命 勤学奉献担当——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优秀学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551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切实发挥好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身边的榜样激励影响全体学生,近日,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坚守初心使命 勤学奉献担当”优秀学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暨学习经验交流会。报告会由辅导员李雨晴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交流会。

报告会上,现保研至西北工业大学的16级自动化专业高凯同学作为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从理想信念、生涯规划、学生工作、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不同方面向大一新生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和收获,并对学弟学妹们的大学学习和生活给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高凯同学告诉大家,作为一名有志青年,要勇于走出舒适区,敢于追求更高的目标,坚持学习,追求进步,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交流会上,高凯同学还与大一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新生也备受鼓舞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对标优秀榜样,自己要珍惜大学时光,明确自身的定位,努力提升自己。

报告会达到了用榜样的力量鼓舞人、影响人、激励人的作用,也是发挥学生党员在“树形象、促学风、比贡献”的骨干作用。同时对于大一新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明确发展目标有重要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