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480

为进一步督促全体学生党员在“承诺·践诺·评诺”主题教育活动中亮身份、当表率、做奉献,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良党风促学风、班风、舍风和作风。10月14日下午,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钱进为大家讲解了党员宿舍挂牌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以此次党员宿舍挂牌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率先示范,切实发挥好党员的榜样作用,将党员的先进性延伸到宿舍文明建设中来,努力营造内务整洁、学风优良、服务奉献的良好宿舍氛围,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学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会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在学习上、生活上发挥模范作用,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行为、一个示范。

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不仅强化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增强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能力,同时使学生党员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有利于激发学生党员争先创优的进取精神。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