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本科教育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申报研讨会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674

       2019年11月8日,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申报研讨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认真学习了11月7日周汝光校长、孟召学部长在学校“一流本科建设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与课堂思政建设工作。

       党委焦正平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统一思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转变思路,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教育理念,持续强化本科教育,早日实现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的突破。同时强调教师授课过程中必须注重课堂思政教育,带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胡福年院长分析了一流专业申报对专业建设与学院发展的重要性,总结了今年学院申报一流专业情况,强调明年将继续推进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努力实现省级以上一流专业的突破。针对一流课程申报工作,胡福年院长强调要发挥专业特色与课程特色,将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堂,打造专业教学与思政教育相融合一流课程。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