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564

为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和学院部署,10月14日下午,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405B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23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鲁旻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佩戴党徽,郑重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念。随后党员代表肖雅萍、李牧青、高凯、张俞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初心,在“四重”中领悟初心。随后,支部副书记李雨晴对“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四亮”活动作具体安排,要求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期间佩戴党徽,学院设置党员先锋岗,亮出党员身份,展示党员形象;学生党员宿舍实施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展示党员宿舍风采,主动接受师生监督;并在日常学习中切实发挥党员在学业帮扶、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四亮”中践行使命。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孤岛32年》——时代楷模王继才英雄事迹电教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党员身份,提高创先争优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争做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者。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