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举办2016年六佳歌手初赛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476

10月12日晚,电气学院于12#104c举办电气学院六佳歌手初赛。电气学院2016级新生中三十余人参与此次比赛。

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的顺序。评委团由部分学生会干部及2016年院六佳歌手担任。随着优美的旋律响起,选手们依次上台演唱。杨书新同学演唱经典老歌《遥望》,将对未来信心满满展现得淋漓尽致;白睿同学用女生特有的柔美、恬静的嗓音演绎歌曲《另一个自己》,歌声美妙动听;张馨月同学以一首《直到那一天》,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中,更有评委团为本次比赛演唱助兴。选手们自信乐观,创造了一场听觉的盛宴。通过一番激烈角逐,经过评委团的综合打分,最终涂博凯、陶钧、张馨月、赵明朋、李超、王宇航、瞿梦瑗、孙悦、谭晓、叶泽惠10名同学进入学院六佳歌手决赛,他们将在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决赛中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校园文化,又为电气学院2016级新生提供了一个秀出自我、彰显个性的平台。以歌声叙述梦想,以自信书写青春,愿新生带着自信与热情在电气学院大家庭中积极进取、为梦前行!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