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学生手册》测试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335

为使2016级学生进一步明确校园生活行为准则,提高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10月15日晚,电气学院于12号楼601c、602c、603c、604c开展2016级新生《学生手册》测试。

此次测试以考试闭卷形式展开,内容涵盖学籍管理、评奖评优、违纪处分、学生奖助等基本内容,试卷包含有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四部分。测试过程中,学生答题认真,监考人员尽职尽责,场内秩序井然。

测试后,学院将针对此次测试结果,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进一步加强学生对于《学生手册》的了解与掌握,为积极参与优良校风学风及和谐校园的创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