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大家谈”专题讨论活动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553

为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员宗旨、永葆初心本色,10月20日,电气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12#310A教室开展了“‘初心·使命’大家谈”专题讨论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李雨晴带领全体党员继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重点章节内容,让各位党员在读原文悟原理的过程中加深对共产党人的初心的认识。随后,在“初心·使命——大家谈”发言环节,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通过回忆自己的入党经历,阐述自身“入党为了什么”、就成为党员后各方面的表现,说清“在党做了什么”,以及对今后的使命担当的表态,明晰“为党要干什么”。各位党员也对照党员的标准,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反思,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向党组织作出庄严承诺。整个分享过程,真挚的初衷、踏实的践行给全体党员带来一次心灵的触动。

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初心践行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敦品励学、求是笃行,向着更高远的理想目标奋进,以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