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生手册解读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599

10月19日下午,电气学院于17号楼200B室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学生手册解读。学院团委周圣涵老师负责主讲,电气学院全体2016级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周圣涵老师着重剖析了校园精神和我校“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接着,周老师简述了我校各项奖助学金政策和各类的评优制度,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活动。之后,周老师结合实例讲述了学生手册中违纪处分的相关内容,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2016级学生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认知与理解,也督促同学认真学习手册内容,迎接即将到来的“学生手册测试”。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