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术科研

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俞孟蕻一行莅临电气学院指

发布者:孙腊梅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950

11月15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俞孟蕻教授、江苏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王志东教授、江苏科技大学海洋装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奕飞教授一行三人莅临电气学院指导工作。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蔡国春教授、电气学院院长胡福年教授、副院长段纳教授、副院长包建华副教授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指导会议。

江苏科技大学副校长俞孟蕻教授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奖的经验。俞校长强调,申报各类奖项时一定要在梳理现有科研方向的同时聚焦社会和国家需求;结合学院自身发展,将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紧密结合,整合各方资源拓展报奖途径,提高申报获奖机会。俞校长还就撰写申报书的简介、意义、创新点及经济效益等作了详细讲解。

江苏科技大学科技处处长王志东教授就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率、科研团队培养及推进横向科研项目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之谈。

最后蔡国春副校长作总结发言时再次向江苏科技大学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对电气学院近几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会继续对电气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