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本科教育

昆山德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电气学院举办毕业生实习宣讲会

发布者:许朋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922

       2019年11月21日,昆山德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了毕业生实习宣讲会。昆山德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洪仪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并针对企业主营产业做了全方位的讲解,同时结合企业发展规划,详细说明了企业对各类人才的需求状况,特别是对自动化专业人才需求较大。洪仪经理强调本次宣讲会主要针对自动化大类专业毕业生,热烈欢迎我院毕业生到昆山德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实习活动,同时欢迎我院毕业生加入昆山德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宣讲会是企业第一次举办毕业生实习宣讲活动,说明企业非常认可电气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昆山德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江苏省高新技术认证企业,也是我院的校企合作单位,长期支持我院的人才培养各项工作。昆山德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高星有限公司全额投资的台资企业,是六方集团旗下子公司,专门从事电脑、通讯、工业应用、汽车车载等高精密连接器之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