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比赛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760

11月6日下午,电气学院于敬文报告厅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比赛,校团委李丹副书记、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校学工处张全老师、院自动化系主任金鑫老师、院党委吴夏蓉老师、院团委许静老师、院团委书记周圣涵老师以及2015年校优秀歌手我院2014级徐嘉文同学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由院六佳决赛选手带来的开场舞曲《离开地球表面》,青春活力瞬间带动了全场氛围。紧接着,主持人登场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第一个表演的节目是相声《男生女生》一开始便赢得了全场的欢呼。接下来的几个表演也同样很精彩。王宇航同学的一曲《三人游》,熟悉的旋律,勾起了全场观众美妙的回忆;陶钧一曲《遥远的她》诠释了爱情的意义;涂博凯的《喜剧之王》幽默风趣;孙悦演唱的《简单爱》以及李超演唱的《刚刚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在精彩的游戏环节之后的现代舞《初智齿》直接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充斥着整个晚会现场。之后,谭晓演唱的《告白气球》、赵明朋演唱的《虎口脱险》……美丽的歌声久久萦绕,精彩的节目纷纷登场。诗朗诵《相信未来》、相声《校园生活》、小品《纳新那些事儿》等一些节目的表演十分精彩。在晚会最后,院学生会的部长团也献上了一段动感的《PPAP》舞蹈,为本次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终,经过比赛评委的综合评分,陶钧、涂博凯、李超、赵明明、张馨月、瞿梦瑗6位同学获得2016年学院六佳歌手荣誉称号。

热情在此洋溢,欢乐在此沸腾,联欢的舞台终将落下帷幕,而青春之梦才刚刚启程,愿2016级新生以梦为翼,在电气学院大家庭中充实自我,展现自我,把握青春航向,铸就电气辉煌!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