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本科教育

电气学院领导开展期中考试线下巡考工作

发布者:许朋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741

       为促进低年级本科生对专业核心类课程的学习,5月7日,我院对2020级、2021级全体本科生进行数学类和电子技术类课程的期中考试。为进一步强化考风考纪,规范考场行为,5月7日上午,电气学院院长段纳、副院长包建华带队深入8号楼各考场开展巡考工作。

       学院领导依次对3个考场进行巡考,仔细检查疫情防控保障、考场秩序、考场环境、监考人员配备及考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巡考工作显示,考试严格按照学校考试规范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进行,监考教师认真履职,学生全身心投入考试,考风考纪良好,考场秩序井然。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风学风的建设工作,院领导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开展的常态工作。考前周密准备和现场巡考为本次疫情防控期间期中考试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