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开展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352

为使新生增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了解组织发展情况,11月9日下午,学院在17号楼100A教室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入党启蒙教育。学院党委秘书吴夏蓉老师为新生作了专题讲座。

吴老师向同学们向新生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原则及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着重讲述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大学生发展党员的具体标准,明确讲解了入党程序以及入党应履行的手续等。她说大学生党员是学生群体的优秀代表,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入党动机,珍惜有限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实现人生价值和思想教育的升华。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