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363

11月9日下午,电气学院在17号楼200C召开新老生交流会。电气学院部分优秀老生代表和全体2016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由老生发言和新老生互动问答两个环节组成。首先,院学生会主席蒋晶同学对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然后又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做主席的趣事与感受。紧接着, 14级老生代表尹杰以“忘掉过去,认清自己”为主题与新生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她希望16级新生不要再纠结自己的高考成绩,要尽快调节自己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尽早制定目标,规划未来。之后,2013级王奔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与考研的心得体会,为新生们今后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最后,在新老生互动问答环节中,对于该如何处理学习与活动的关系、专业与兴趣的关系等一系列问题,新老生积极地进行了讨论和互动,将交流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不仅解决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和学习方面的一些困惑,同时也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彼此的感情。相信此次交流会一定能给大一新生一些启迪,帮助他们更好地明确今后的奋斗目标,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