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第十期业余党校第四讲——校纪委聂恒柱副书记做“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专题讲座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6-11-20浏览次数:625


  11月18日晚,电气学院第十期业余党校在12号楼602C举行。此次讲座主讲人为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聂恒柱。聂书记以“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为主题为全体学员做了专题讲座。

  聂书记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基本内容,他指出党的指导思想具有科学性、革命性与实践性三大特征,科学性体现在方向上,革命性体现在意义上,实践性体现在行动上。接着,他针对“为什么要有这样的指导思想”这个问题与学员展开讨论,并从理论与实践两个层面对此问题作出了解答。最后,聂书记以“自觉学习、全面把握、联系实际、与时俱进”为要求激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党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全部理论观点、价值体系的集中体现,也是党具有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灵魂和根本,更是党的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通过聂书记的生动讲解,学员们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