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党建工作

电气学院第十期业余党校第五讲—宣传部孟召学部长做“让‘四个自信’刻骨铭心——正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专题讲座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6-11-20浏览次数:975


  11月19日上午,宣传部孟召学部长应邀为电气学院第十期业余党校学员作讲座,结合“让‘四个自信’刻骨铭心——正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进行专题讲解。

  孟部长首先介绍了“四个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论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逐步走向富强、取得伟大胜利的过程,其中重点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是中国成为超级大国的关键。随后,孟部长引导学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成就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信。孟部长精彩的讲解赢得学员的阵阵掌声。

  通过孟部长的讲解,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意义,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意义。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