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教学工作

电气学院赴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工程学院交流考察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1523

  为更好推动专业内涵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工作,2016年11月17日-18日,电气学院一行5人赴南京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南京工程学院创新学院交流考察。

  11月17日,考察组一行来到南京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学院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双方就课程设置、实践教育、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11月18日,胡福年院长一行来到南京工程学院创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负责人向我院考察组介绍南京工程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重点介绍了该院在培养应用型人才与实训、竞赛全方位专项培养方式方面的做法,会后陪同考察组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及智能制造中心。

  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和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对我院深入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