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举办“铭记光辉历程,弘扬长征精神”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413

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长征精神,增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11月21日至30日晚上,电气学院于12号楼601C举办四场红色电影展播活动。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80年前的长征,是中国革命史上一幅无比壮丽的历史画卷,是人类军事史上一个空前的奇迹,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壮举,更是一部气吞山河的英雄史诗。为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电气学院以电影展播的方式,纪念那些我们永远不能忘记的英雄们。本次电影展播活动分别放映了《长征》、《四渡赤长》、《我的长征》《大渡河》四部影片。观影后交流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感悟到了长征精神的伟大力量,今后要继续弘扬中华民族的这种优良传统,把长征精神贯彻于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