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赴江苏华源节水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刘天娇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1014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5月28日上午,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张才祥、院长段纳率队前往江苏华源节水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江苏华源节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志鹏、总经理邱实参加活动。

座谈中,邱志鹏总经理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产品生产制造、目前人才储备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利用双方资源相互促进,拓展合作领域,将院企合作做实、做深、做细。

张才祥书记和段纳院长从发展概况、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深度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在专业实践、实习实训、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专业技术支持的同时,提高我院人才培养实效性,共同营造良好的院企合作育人环境。

张才祥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党建展厅、智慧灌溉展览馆和制造生产车间。

此次活动,促进了院企双方深度交流,为毕业生搭建了就业资源平台,拓展了就业空间。学院将继续落实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