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追梦青春,挑战自我——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807

为推动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综合能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文化氛围,3月16日,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在12#405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钱进、副院长张建华、创新创业竞赛资深指导老师金鑫老师、刘战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报名“挑战杯”竞赛答辩的项目共34项,约130人参加,最终入选并参加答辩的项目共10项。比赛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分为项目介绍4分钟,答辩6分钟。本次参赛作品涵盖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等类别。经过各组参赛选手现场展示、答辩,专家讨论,最终择优评审推荐《电网清道夫——配网负荷不平衡》《仓储之眼——基于深度学习的复杂场景料位成像系统》等6项作品参加校赛,针对项目目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本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赛为青年学生提供创新实践、技能拓展、素质养成的平台。一直以来,电气学院大力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坚持以创新人才培养为根本,依托创新团队培养、创新项目训练和创新赛事组织三位一体的创新能力培养体系,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积极为高质量成果的培育搭建平台。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坚持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在挑战杯、互联网+等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学院广大学子能够积极参与,在创新创业中增强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推动我院“挑战杯”竞赛参赛水平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