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教学工作

电气学院与苏州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1434

  2016年11月24日,电气学院与苏州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在苏州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校纪委王峰书记、汇博公司董事长孔繁河、研究生院顾明亮院长、教务处伍斌副处长、于如信副处长、电气学院胡福年院长、汇博公司副总经理马明军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孔繁河董事长首先致辞,他对公司的现状、技术优势、产品研发与应用以及市场前景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提出公司注重校企合作,与国内各大院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紧密联系,开发了一系列接近工业实际应用且针对教学需求优化设计的机器人产品。此次“企业研究生工作站”获得批准建设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公司将坚持唯才是用的理念,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把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好,为电气学院工科研究生培养做出贡献。

  电气学院院长胡福年对汇博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胡院长认为,坚持产、学、研结合是学院人才培养的方向和目标,这次与企业合作共建研究生工作站也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希望通过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为工科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提供更好的平台。

  王峰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把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作为研究生教育新的起点,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之间的紧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提升学校工科的办学实力

  最后,王峰书记和孔繁河董事长共同为“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后,王峰书记一行在孔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生产、研发基地,并看望了正在企业实习的大四学生。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