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就业指导

电气学院举行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许静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1465

     为了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目标,了解企业需求,掌握就创业技能,主动积极就业,12月9日下午,电气学院在8号楼J204举行了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特邀学院2014届毕业生、现徐州鼎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宏飞及研发部部长范西西同学院毕业生进行经验交流。学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党委秘书吴夏蓉老师、自动化系主任金鑫老师、就业辅导员许静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王书记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唐宏飞的求学创业经历。随后唐宏飞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从本专业可以胜任的工作岗位、在学校重点学习的专业知识、用人单位面试重点考察的内容、综合能力储备等方面为同学们支招,为在校大学生助添职业规划辅助线。他勉励学弟学妹要珍惜美好的校园环境与珍贵的学习时光,充分利用学校优越资源,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的道路,成为用人单位“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应用型人才。

    范西西部长针对部分应届毕业生好高骛远、急功近利、求职途径把握不准、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等情况强调指出,为了能顺利就业,大学生应从改变自己做起,毕业前应做好角色转换,以职场工作者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生”和“职场工作人员”的角色转换,从而关注市场人才需求,不断培养和提升自己的能力。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学生表示,此次交流会既帮助大家了解了行业和企业的情况,也直接得到优秀校友的点拨,对今后的学习、实践和就业都有很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