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暨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525

为了加强团委学生会的管理和建设,使学生组织更好地服务师生,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11月16日下午,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暨学生骨干培训会在8#J203教室顺利举办。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雨晴,主席团及各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纪鹏飞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纪部蒋静雯公布电气学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新成员名单,全体成员观看由学生会拍摄的各部门寄语视频。随后,团委副书记肖雅萍、学生会主席王申意分别进行工作总结和新学年的工作展望,他们分别汇报了上学年团委、学生会的基本工作和特色活动,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准定位,聚焦目标,引领好思想、组织好活动、服务好师生,促推学院学生工作稳步前进。随后,部长团代表李娜和干事代表分别发言。会上,老师和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分别为本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雨晴作总结发言,首先表达了对新成员加入的欢迎,对开学以来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认可和感谢。其次从角色、态度、能力和团队建设方面帮助大家明晰团委学生会的职责。她强调,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引,齐心协力,携手同行,结合学院实际,立足学院特色,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会后,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另外,全委会结束后,李雨晴老师为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开展了第一次培训。结合两个月以来大家的工作表现,李老师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注重思想引领;二是重学业,自觉力争上游;三是肯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守初心,努力提升自我。

学生组织是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塑造与实现的阵地。通过本次全委会和学生骨干培训,加深了干事们对学生组织的理解,有利于提高学生骨干们的的工作能力,增进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凝聚感、使命感。接下来,电气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紧紧围绕服务学院师生,砥砺奋进,树立良好形象,扎实推进学院团学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