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举办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展演活动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539

 

    12月11日,电气学院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展演在敬文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宣传部范锋副部长、校后勤管理处王海峰副处长、校党委组织部刘晓莲老师、校团委徐韦华老师、校学生工作处景平康老师、电气学院王柏华副院长、电气学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以及学院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受邀出席了此次主题展演。

    本次展演以“铭记光辉历程,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学院2014级、2015级、2016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展示演出。展演在14电101班的诗朗诵《送别》中拉开帷幕,接下来各班的节目都精彩纷呈。15电02班的舞台剧《丰碑》中蔡班长舍己为人的精神让人动容;15电01班诗朗诵《长征之路,精神脊梁》慷慨激昂,激情澎湃;16电41班的舞台剧《金色鱼钩》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前辈们忠于革命、舍己为人的崇高品质;16电101班的诗朗诵《长征组诗》深情演绎了具有传奇色彩的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14电51班的舞台剧《岭上开遍映山红》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14电81班的诗朗诵《长征魂》、14电51班舞台剧《雪地莲花》、16电32班的诗朗诵《地球上的红飘带》、14电41班的情景诗朗诵《长征礼赞》、16电51班的诗朗诵《四渡赤水出奇兵》、15电101的舞台剧《红军万岁》也同样精彩绝伦,红军战士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最终,由在场评委嘉宾根据“主题内容、表演形式、舞台效果、精神面貌”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活动在涂博凯、李超共同演唱的一首《国家》落下帷幕中。

    此次主题展演不仅在学生中弘扬了革命精神,也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使长征精神的正能量深入学生心中。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勇敢拼搏,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把长征这份宝贵的精神财富变成推动我们学习的巨大力量,不断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