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484

宿舍文化建设作为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和安全管理,营造平安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11月25日下午,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进、辅导员老师许静、李雨晴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宿舍卫生及安全等进行了检查走访。

在检查中,院领导、老师细致地检查了宿舍的卫生状况,并严查使用大功率电器、抽烟等违规行为,对阳台杂物堆积现象要求立行立改。期间,钱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近期的学习情况和宿舍生活,并提醒学生们注意冬季保暖、防火安全等。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电气学院团委坚持学生会生活部坚持每周检查、领导老师不定时抽查的宿舍检查常态化机制,把宿舍的教育与管理责任落实到位。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为营造温馨健康、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