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者:李雨晴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551

为了解和掌握本科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学风建设,11月19日晚上,电气学院在12#楼405B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副院长张建华、院党委副书记钱进、教务办公室魏洪廷老师、许朋老师出席座谈会,电气学院、中俄学院、科文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围绕实验条件、课堂教学、课程设置、班级管理以及自身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等,针对实验室器材和管理、课堂板书、习题讲解、专业课程设置、实践课程安排、学科竞赛宣传指导等具体问题,纷纷提出自身的建议和意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诉求,领导、老师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学院将及时整合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考虑和吸纳大家提出的可行性建议和意见,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相关实验条件和教学安排。同时建议大家主动地加强与专业老师之间的联系,及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做到沟通交流的及时性、有效性。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间构建了了解和交流的平台,也希望同学们观念转变,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参与,不断促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