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2019级“电蕴风华 耀亮未来”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延晶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785

11月24日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19级“电蕴风华 耀亮未来”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决赛在敬文报告厅成功举办。院党委焦正平书记、校办付强副主任、校保卫处许继安副处长、院党委钱进副书记、段纳副院长、校团委范珊珊老师出席活动,党委秘书刘延晶老师、科研秘书孙腊梅老师、教务处魏洪廷老师和辅导员许静、李雨晴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会嘉宾代表、学院学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前,微信上墙活动已经点燃同学们的热情。晚会在视频《多彩大学生活》的播放中拉开帷幕,视频带大家回顾了近三个月以来新生们的学习生活。伴随着19电31班带来的《EI EI》酷炫舞蹈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为:梦之电堂·心之所向——由刘梓怡、季艇航等10位六佳候选人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点燃全场氛围;钱汇桢、丁琦、闫子婷等带来的琵琶、电子琴和吉他合奏将大家带入优美的旋律之中;刘梓怡同学《爱的华尔兹》甜美温柔、胡康同学的《棠梨煎雪》古色古香、黄怿同学的《白羊》忧郁深沉、研究生周冬玥的《小乐舞》婀娜多姿;体育部的小品《地铁让座》让大家感同身受,互动抽奖环节将第一篇章的氛围推向高潮。

第二篇章为:情聚师大·携手奋进——视频《独一无二的自己》中一张张新生面孔让大家陷入回忆。郭旭同学的《春风十里》洒脱质朴、史雨同学的《夜宴风波》韵感十足;胡亚祥、夏锡麟带来的相声《我来大学干什么》告诫大家牢记学习是第一要务。中场互动环节更是再次活跃了现场气氛。接着季艇航同学的《野狼disco 》嗨翻全场,赢得阵阵掌声;王峥同学的《你不知道的事》温柔缱绻、觉醒街舞小伙伴们带来的街舞《觉醒power》则炸裂全场,喝彩声连连;钱书记带来的粤语歌曲《不再犹豫》,惊喜全场。

第三篇章为:电燃青春·起航未来——视频《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中父母的期望、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激励着大家奋进未来。许诺同学的《大鱼》惊艳全场、石佳怡同学的《你给我听好》富有感染力、李健微同学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动感十足。而19电11班的小品《健忘村》引人深思、院研究生会带来的《白蛇缘起》带人追忆古老爱情故事。而微信“摇一摇”互动环节,更是再次把整个现场炒热。最惊喜的莫过于部长团带来的自编自排的舞蹈《甜蜜的恋爱春风吹满地》,给晚会带来一个happy ending。最后,根据现场打分情况,评委们分别为评选出的六佳歌手、优秀选手和最佳人气歌手颁奖。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笑点不断。此次迎新晚会暨六家歌手决赛的圆满举行,不但为新生提供展示才艺和个人魅力的舞台,同时增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了解和新生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愿2019级新生们在美丽的大学生涯中 ,珍惜光阴,努力奋进,成就美丽人生,共创电气学院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