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生教育

电气学院举办2016复杂系统与网络控制研讨会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979

   为了进一步拓展学术交流渠道,活跃学术研究气氛,激发学术创新思维,2016年12月17日,电气学院成功举办“2016复杂系统与网络控制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南京邮电大学岳东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方华京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刘静教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喻俊志教授以及北京理工大学孙健教授来我院分别作了复杂系统领域相关研究课题的学术报告。

   校纪委王峰书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代表学校向参加会议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王峰书记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果及电气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电气学院以全力办好会议为契机,虚心学习、广泛交流,促进我校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电气工程,特别是复杂系统与网络控制领域的建设水平、对外交流合作水平不断提高,并以此推动我校整体建设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会上5位专家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对现今“复杂系统与网络控制”的最新研究方向和未来趋势进行了研讨发言。

   在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中,在场的老师和学生认真学习各位老师报告的精髓,积极提问交流,进一步开阔了学术视野。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