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教学工作

电气学院胡福年院长参加2016年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学术年会并做大会专题报告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2119

    12月23日,由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主办、常州大学承办的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2016年年会在常召开,会议吸引了来自省内70余所高校的320余位实验室管理、设备采购管理负责人和相关教师代表以及十余家企业参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严燕,南京大学副校长邹亚军,省研究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胡凯,常州大学校长陈群、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会议由邹亚军主持。

    在主题报告阶段,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Shao Fangwei博士、天津大学实验室设备处处长张社荣教授、常州大学副校长戴国洪教授分别作了“南洋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数据时代背景下全生命周期管理信息化建设”和“虚拟共享理念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专题报告。

    在专题学术交流报告中,电气学院院长胡福年教授作了题为《提升教学、支撑科研、服务需求——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信息化建设实践与思考》的专题报告,分别从建设目标、建设成果、开放共享、创新特色及建设体会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国家级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方面的成果经验,受到参会代表的好评。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