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许静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964

 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留校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与管理,6月22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了2022年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会。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学院副书记钱进、副院长张建华、辅导员许静和所有留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钱书记指出作为研究生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规则意识,管理制度要执行到位,要与导师、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有问题及时沟通、汇报。同时,钱书记针对疫情防控、请销假制度、晚点名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张院长提出留校研究生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以科研为第一任务,把握节奏科学合理安全科研进度。张院长着重强调并规范了实验室防火防电问题。同时,张院长提醒学生,天气炎热要保持心情平静,切勿浮躁,要规律饮食和作息时间。辅导员许静结合学校和学院假期教育管理相关规定,从每日健康监测、核酸抽检、安全问题、就医管理、请销假制度、晚点名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会议的召开规范了我院暑期留校学生的日常安全工作,对进一步做好研究生留校管理工作、保护学生利益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