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01-16浏览次数:584

   按照苏师大委发〔2016〕44号《关于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电气学院于2017年1月14日上午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院党委专门召开党委会,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提前做好参会准备,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向分管校领导汇报工作情况,并就召开民主生活会事宜征求意见;学院面向全院师生发布了《关于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开展了班子谈心交流等活动,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焦正平书记汇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班子开展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随后,班子成员本着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和实事求是的态度,逐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主客观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深入查找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敢于提出批评意见,每位院领导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都以坦率诚恳的态度对其进行批评,大家直言不讳,推心置腹地交换了想法。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受批评的同志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也都作出了诚恳的回应,表示认真地接受批评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予以改进。

   最后,焦正平书记做表态发言。他说,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相互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求真务实,意见中肯、气氛和谐,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能进一步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表率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