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吴夏蓉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402

   2017年1月6日,电气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主持。

   大会听取并讨论审议通过了胡福年院长所作的2016年度院长工作报告、王柏华副院长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胡福年院长从教学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学生教育与管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行政管理、党建与思政工作、群团工作等多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6年的工作,并指出学院在学科学位点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学院和2017年工作的基本思路。王柏华副院长在财务工作报告中汇报了2016年学院的财务收支情况,并对学院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还审议通过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财务管理办法》。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