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428

    2月19日下午,电气学院在12号楼405B召开本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院团委书记周圣涵老师及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院学生会主席蒋晶同学对上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上学期的工作,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希望大家在这学期可以再接再厉,共同做好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接着,蒋晶主席梳理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就本学期的各项活动制定了合理的计划与安排,为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最后,周老师对上学期学生会各部门共同协作顺利完成各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各项活动中,各部门不怕幸苦,认真履职,充分展现了电气学院学生会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周老师强调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每一个部门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各部门能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弥补不足,在以后的活动中充分发挥自己部门的优势,共同做好本学期的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