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术科研

北京工业大学韩红桂教授应邀为电气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孙腊梅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974

2022年8月27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教师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韩红桂教授应邀为电气学院师生做题为“城市污水处理过程异常工况智能识别与自愈控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电气学院院长段纳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韩红桂教授首先从污水处理研究背景分析了污水处理过程的大规模、不确定、多流程、强耦合和不平稳的特点。随后,韩红桂教授分析了城市污水处理异常工况所面临的三个挑战,即如何实现异常工况的在线识别、准确预警以及自愈控制,并从目的、难点、措施三个方面深度剖析了关键技术的解决思路。最后,韩红桂教授展示了所带团队取得的代表性成果,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宝贵的科研经验。

报告会后,韩红桂教授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与师生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参会师生纷纷表示整个报告会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坚定了科研工作决心与信心。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