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许朋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959

       12月11日,电气学院在8#-204召开2019届毕业实习动员会,张建华副院长、王柏华教授、朱呈祥副教授、宋聚明副教授、金鑫副教授出席动员会,2019届赴无锡信捷电气有限公司、昆山德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毕业生参加实习动员,动员会由院党委钱进副书记主持。

       实习指导教师金鑫副教授就实习有关要求作动员,希望同学们抓住一切机会运用知识、学习知识,把握每一时刻了解社会、走入社会,珍惜每个同学、同事、师傅和老师的友情,全身心投入到实习中去,并就实习时间、实习答辩、实习值班制度、请销假制度作出说明。指导教师宋聚明副教授就如何当好实习生,给同学们提出建议,实习是一个新的开始,是了解社会、融入企业文化的重要环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要把大学期间学到的基本原理基本方法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中去,实习结束后,要认真总结,才能真正提升自己。

       钱进副书记着重就实习安全进行教育提醒,希望同学们实习期间注意出行安全、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遵从企业文化,遵守企业纪律,自觉服从企业和学校双重管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

      张建华副院长强调毕业实习是学院给同学们提供的综合学习环节,该环节是对同学们四年学习的总结,也是对同学们四年知识学习的一次综合检验,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毕业实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工程实践能力,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