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学生会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385

225日上午,电气学院学生会在8号楼J101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大会就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与表彰。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大会播放了上学期学生会组织和参与的各项活动的视频集锦。接着,主席团代表花钰发表讲话,肯定了大家在上学期的工作和活动中付出的努力,并详细总结了上学期各项工作中的得与失,另外向大家提出“各司其职”、“团结奋进”、“推展多元化活动”等建议与要求。然后,各部门代表依次发言,分享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收获与心得。每一位学生干事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奉献自我,也在其中收获快乐、收获成长。之后,院学生会主席蒋晶同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严于律己、积极思考、团结合作,扎实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最后,宣布了优秀部门、优秀学生会干部和优秀干事的评定结果,并由主席团成员为他们颁发奖状。

此次大会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新学期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