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召开2016年度社会资助奖学金推荐工作评定会议

发布者:周圣涵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378

    3月7日,电气学院于12号楼403B召开了2016年度社会资助奖学金评审会议。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委员会组长,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对2016年度各类社会资助奖学金的文件精神和评审细则进行了 详细的解读。接着,评审委员会对社会资助类奖学金候选人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和讨论,最终同意拟推荐蒋苏同学作为2016年度朱敬文特别奖学金候选人;同意拟推荐尹杰等11位同学作为2016年度朱敬文一般奖学金候选人;同意拟推荐吴毓麟等两位同学作为2016年度春雨奖学金候选人.

    会后,学院对评审、推荐结果向全院师生进行公示。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