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及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电气学院举办2016年度优秀班级展评会

发布者:许静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401

    为增强大学生集体观念、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班级风气和严谨浓郁的学习氛围。3月13日晚,电气学院在12号楼405B举办2016年度优秀班级展评会。学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学工处张全老师、学院团委周圣涵老师、学院团委许静老师、班主任以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此次展评会。

    会议开始,王书记指出了此次展评工作的重要意义。接着各班级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本班级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丰硕成果,展现班级风貌和班级特色工作。14电51班张欣宇同学详尽介绍了班级在班风、学风建设方面采取的一些举措和优秀成果;15电101班张体耀同学就班级文化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展示班级风采。最后,王书记对各班级展示作出总结性点评,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同时她表示,通过班级工作的展示和评比,可以进一步加强班团之间的学习交流,促进学院班级、团支部的特色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集体的凝聚力、创新力和实践力。

   通过评委现场打分,综合班级提交的相关评比材料。最终决定推荐学院14电81班、15电01班、15电101班作为校优秀班级,推荐14电51参加校十佳班级的评选。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 2015-2019